中南标《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审查会顺利召开

标办新闻

12-15

2022


2022年12月15日上午,中南标办组织召开中南标推荐图《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线上施工图审查会。审查专家组成员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徐公印、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顾问、原副总建筑师李上宾、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王作为、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郑玉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结构总工程师李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总建筑师杨帆、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吴燕秋、海口市城建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曹诚、图集主编单位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原副院长李跃及编制组全体成员、协编单位湖北神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罗克佐董事长、纪大刚院长和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潘思勇博士等16人参加本次会议。

李上宾总主持图集技术审查。图集主编单位对图集编制过程、编制内容进行了详尽汇报。

会议对专家意见及编制组回复进行了逐条审查,与会专家对图集的技术内容、表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编制组就需探讨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最终通过了中南标推荐图《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施工图设计,要求编制单位在会后按照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图集内容,确保图集编制质量,尽早完成图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