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筑设计院·湖北中南标科技有限公司和卓典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办新闻

03-09

2023

2023年3月7日上午,湖北中南标科技有限公司与卓典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晓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颖,特邀嘉宾国家建设部《中国螺杆桩技术》课题组负责人彭桂皎,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总工、教授级高工周国钧,卓典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衍,董事何军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冉颖主持。

省建筑设计院和卓典科技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螺杆桩技术特点及应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未来合作模式达成共识。

彭桂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双方企业优势互补明显,希望双方坚定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林对卓典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建立紧密有效的合作机制,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四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推动螺杆桩技术在湖北工程项目中的应用,助力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开创务实合作新局面,促进互利共赢发展,高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