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发布∣中南标推荐图《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发布

标办新闻

05-29

2023

图集名称: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

图集编号:23ZTJ114

生效日期:2023年6月1日

统一书号:155160·3674

批准文号:中南标办公告第28号

主编单位: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协编单位:湖北神州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冶(上海)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黄石扬子建安集团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1、适用范围

1.1本图集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工业与民用建筑。

1.2本图集适用于非抗震地区和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及7度以下地区的装配式建筑工程。

1.3本图集适用于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建筑的非承重围护墙体、内隔墙和楼面板。

1.4本图集条板外墙系统、拼装大板外墙系统适用于建筑高度不大于100m的装配式建筑。

2、编制内容

2.1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系列产品的性能指标。

2.2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隔墙系统、条板外墙系统、集成板外墙系统的构造做法及节点详图。

2.3装配式建筑高性能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楼面板的结构构造做法及节点详图。

图集部分页面:


中南标办电话:027-87824704   发行电话:027-878138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