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赴工程咨询研究院调研并参加第四党支部“学两会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

04-26

2023

4月20日,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赴工程咨询研究院调研并参加第四党支部“学两会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工程咨询研究院院长梁海林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铁铺社区邻里中心设计项目方案设计主创郭健介绍项目创作理念、经验和特色,第四党支部党员围绕转型发展作交流分享,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综合办、营销质量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

刘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就方案创作、信息化建设、技术质量管控等专业方面的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并围绕“创新”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期盼。

要积极创新学习,学出新意、学出实效。要创新学习模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场景;要创新学习内容,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创新学习载体,用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平台,以学促干破解发展难题。

要勇于创新业务,努力开辟新赛道。深度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全产业链建设,优化专业设置,建强人才队伍,补短夯基强弱,在数字化、绿色化等前沿领域拓展新赛道、展现新作为。

要坚持原创设计,提升创作水平。持续深耕方案创作领域,用好大师工作室平台,主动学习借鉴世界先进设计理念,主动学习运用“四新”技术,主动学习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出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原创设计佳作。

要发扬斗争精神,促进团结提升。要营造进取、开放、包容、多元的政治生态,形成严管就是厚爱的心理认同和生动实践,丰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内涵,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战斗力。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树牢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对技术质量问题“零容忍”,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公司行政总监、综合办主任汪静,营销质量部副部长吴皋,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叶凌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