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

党建引领

05-11

2023

按照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安排,5月11日,公司召开党委2023年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第1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爱波和冉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公司中层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刘林向公司党员干部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希望公司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有效运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推动新理念转化为新举措,以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扎实推进湖北建设先行区的省院实践。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在学习新思想中把稳思想之舵,扛牢管党治企政治责任,持续提升思想境界,持续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锻造一支敢打胜仗、能打硬仗的党员干部队伍。在学习新思想中找准奋斗坐标,履行保值增值经济责任,把准发展大势,锚定战略定位,力求破题之策,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努力开创公司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学习新思想中增强创新精神,践行创造美好社会责任,当好城市更新的设计师,生态环境的治理者,服务群众的勤务兵,激励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全覆盖,用党的最新理论指导实践,克难攻坚、加压奋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