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为媒 迎“篮”而上——湖北省建筑设计院与湖北工建三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群团工作

05-04

2023

有一种热血

浇筑方寸球场,凝成坚定目光

有一种热血

鼓动单薄球衣,牵动激越心跳

这一种热血

引领兄弟单位的广大青年职工们

跃动、奔跑、呐喊

团结一致

勇往直前

~~~


为进一步增强兄弟单位交流合作,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五四”青年节,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湖北工建三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赛场上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爱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颖,湖北工建三公司董事长赵强,党委书记周根元,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工会主席易先宝出席比赛,100余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彭爱波致辞,希望双方后续开展更多类似活动,推进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希望两队队员坚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赓续“五四精神”,厚植爱团、爱党、爱国情怀,充分展现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砥砺奋进、干事争先的队伍凝聚力;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诠释“更快 更高 更强”的体育精神。

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开球后篮球友谊赛开始。                      

     

“哔——”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均展开快速进攻,队友们里应外合,默契十足,一次次的快速传球与精准投篮让队伍士气高涨。双方队员做到攻防有序,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







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在场上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不断抢球、防守、进攻,气氛紧张热烈,比分交替上升。穿插跑位、快速抢断、转身上篮等一系列精彩动作也迎来了场外观众时不时的喝彩声和助威声。

运动员中场休息,现场观众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互动拔河游戏。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青年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还搭建了双方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联建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单位沟通交流,提高企业凝聚力。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工作中,与公司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同为湖北联投建成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工程建设板块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