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 开创新局面|省建筑设计院开展2023年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群团工作

05-23

202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提高公司凝聚力、宣传企业文化、加深团队友谊、释放工作压力,省建筑设计院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践行新理念 开创新局面”2023年主题团队拓展活动。

在教练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分组进行破冰活动。各战队挑队旗、定队名、喊口号、展队形,不断调动战队气氛、激发战队热情,让所有成员以高昂的斗志和精神状态投入,破冰启航。

《飞盘九宫格》《挑战NO.1》项目锻炼大家进行有效沟通、换位思考、高度契合执行力以及全局观念及责任意识。

各战队调整谋略,互相鼓励,不断尝试,现场笑声不断,挥洒汗水却乐在其中。“进了,又一个9分!”选手们巧妙地飞盘,相互配合,尽情感受游戏的乐趣和团队运动的魅力。

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的青春风采。

3公里徒步,定点打卡融入党建知识和企业文化元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激发公司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

趣味手卡牌拍照,留下了一张张生动的笑脸。

工作时全力以赴,团建时自在浪漫

忙里偷闲的时光碎片

虽然很晒,但是很充实

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携手相伴,不懈奋斗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