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海边的斜面大厦 / BIG + Barcode

世界建筑

04-19

2023

Bjarke Ingels Group (BIG)和Barcode Architects通过Sluishuis住房项目为阿姆斯特丹完成了一个新地标。该项目矗立在水边、农村景观和城市的交汇处,矗立在不断发展的IJburg住宅区内。Sluishuis由VORM、BESIX房地产开发公司和BESIX荷兰公司共同开发和建造,是对阿姆斯特丹典型建筑群的现代翻版,吸取其中的海边元素。

该建筑采用了独特的几何形状,从一角升起,邀请水进入其阶梯式庭院。该建筑似乎漂浮在水面之上,同时用一组友好的绿色梯田沿海岸欢迎海上游客来到IJburg。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斯卢斯胡斯

建筑:Bjarke Ingels Group (BIG), Barcode Architects | @barcode_architects

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

摄影:© Ossip van Duivenbode | @ossipvanduivenbode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