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到访湖北联投交流座谈司库体系建设

集团新闻

03-27

2023

3月23日,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朱义明带队到访湖北联投,与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就司库体系建设开展交流座谈。

朱义明对湖北联投积极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启动司库体系建设表示高度赞扬。他介绍,司库体系建设是传统“资金管理”的提档升级,以集团金融资源高效配置为目标,是大型集团型企业财务管理数智化转型升级的首选切入点。他指出,湖北联投当前资金管理系统为司库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司库体系建设的规划合理、路径明晰。他强调,湖北联投是中信银行总行级核心客户,中信银行愿意为湖北联投的司库体系建设提供全程顾问服务,助力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

鲁雪对中信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她指出,湖北联投作为省属国企中闯入中国企业500强的“先行军”,营收已突破千亿大关,建设司库管理体系不仅是湖北联投精细化管控提升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举措。她强调,中信银行与湖北联投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中信银行推进融资和融智相结合,双方携手打造省属国企司库体系建设标杆,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助力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助理阮志、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产业金融处处长孙晓博、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李可、中信银行水果湖支行行长张凯,湖北联投财务总监、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部长、运营管理部部长周敏,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副部长赵业虎、联投资本工建保理总经理吴怡等参加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