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世敏到湖北联投调研

集团新闻

03-16

2023

3月15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世敏带队赴湖北联投调研经营工作和国企改革工作有关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建峰参加调研活动。

听取工作汇报后,张世敏从培根铸魂重党建、系统集成抓改革、聚焦聚力防风险、紧跟市场谋发展等维度,对湖北联投在经营工作及国企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湖北联投继续发挥省属国有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为湖北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贡献更大力量。

张世敏指出,湖北联投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增强科技、效率、人才和品牌优势等重要途径,实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的目标。要抓住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的关键契机,加力推动企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形成灵活高效的市场化运营机制,加快健全有利于国有企业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努力把湖北联投建设成为创新型世界一流企业。

省政府国资委资本运营与收益管理处、政策法规处、产权管理处、办公室,湖北联投党建工作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战略发展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董事会办公室、资产管理部、风控法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