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厉文世一行到访湖北联投

集团新闻

04-04

2023

4月4日,农行湖北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厉文世一行到访湖北联投,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就全面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开展座谈。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石俊功,湖北联投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出席会议。

厉文世对湖北联投的改革重组与产业布局高度肯定,对湖北联投去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发展前景表示赞赏。他介绍,农行湖北省分行不断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保障稳增长重点领域融资需求,全力以赴服务全省稳经济大盘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他强调,农行湖北省分行一直以来特别重视与湖北联投的紧密合作,是最早与湖北联投建立合作关系的金融机构之一,双方在保租房、供应链、并购融资、权益融资、债券承销、跨境融资等多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基础牢固,后续合作空间宽广、合作路径清晰。他指出,未来农行湖北省分行将继续与湖北联投强强联合,聚焦联投新产业布局,整合农业银行金融资源,在武汉新城、城市更新、工程建设、保租房、商贸物流、绿色低碳等领域深化对接,扩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亮点,并在数字化综合服务方面再上台阶。农行湖北省分行愿与湖北联投保持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助力湖北联投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俊刚对厉文世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行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农行湖北省分行在优势领域与湖北联投“三大主业、六大赛道”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战略深度契合。他表示,湖北联投作为省属国资国企改革排头兵,坚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克难攻坚、改革创新,踔厉奋发挺进中国企业500强,营收首破千亿大关,经营业绩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联投加快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展望未来,希望双方围绕省级重点战略进一步开展融资融智对接,共同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携手助力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

农行湖北省分行公司部总经理朱红,农行武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有进,农行武昌支行行长詹伟;湖北联投财务总监、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部长、运营管理部部长周敏,湖北联投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副部长赵业虎参与会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