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融合,共谋发展!刘俊刚率队到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对接交流

集团新闻

04-14

2023

4月14日,湖北联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俊刚率队赴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婉青就深化多层次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等进行交流座谈。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源,湖北联投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鲁雪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前期良好的合作历程。同时,双方聚焦创新合作新模式,围绕商贸物流、供应链金融、产业园区、数字转型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陈婉青对刘俊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湖北联投在省属国企改革后取得的丰硕业绩和展现的美好前景感到振奋。她表示,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与湖北联投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长期以来,双方在各自的主责主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业务规模不断增长,合作领域持续拓宽。对下一阶段的合作,她提出,一是要根据双方业务合作契合点,迅速组建专班,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以项目融资为抓手,实现本年度落地合作规模再翻番;二是通过加强人员交流,开展联合党建等方式,促互动,同发展,为湖北联投提供更加全面的“融智”服务。

刘俊刚对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介绍了湖北联投过去一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及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愿景和举措。他表示,自省属国资国企改革重组以来,湖北联投立足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三全三商”重要职责使命,克难攻坚、改革创新,成功挺进中国企业500强,企业综合实力、市场占有率、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联投加快高质量发展、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座谈作为新起点,打造合作共赢新高地,推动银企合作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加油站”和“加速器”作用,为湖北联投冲刺世界500强提供有力支持。

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公司客户三处处长杜子超,客户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尹艾维,客户三处副处长李杜,客户三处李志超、吴哲栋;湖北联投财务总监、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部长、运营管理部部长周敏,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黎明,鄂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化文,湖北联投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洋,商贸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琳,湖北联投财务管理部(资金中心)副部长赵业虎,湖北工建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金宝参与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