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带队赴恩施市进行合作洽谈

经营动态

04-29

2023

4月23日下午,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携手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一同带队拜访恩施市市长向子明等领导,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展进行了初步交流。随后于4月24日上午由恩施州市委办主任赵书拉主持,恩施市相关单位参加,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赵书拉对刘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建筑设计院与湖北工建集团是设计以及施工行业的主力军,对城市建设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期待双方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合作营式,共同为恩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刘林和赵强对恩施市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省建筑设计院与湖北工建集团在联投集团领导下改革发展情况和市场拓展思路,刘林表示,省建筑设计院与湖北工建集团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以智慧和匠心助力恩施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恩施州市委办主任赵书拉,恩施城投谭永恒,恩施市产投公司向旭东,恩施市生态新城黄涛,省建筑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颖,省建筑设计院梁海林、赵良栋,湖北工建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张一林、张鹏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