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一行赴湖北联投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新闻动态

01-18

2023

1月12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北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一行走访慰问湖北联投离休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李建诚,向她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吴静一行来到李建诚家中,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衷心祝愿她健康长寿。吴静还为老同志赠送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将老同志当年亲笔手写的入党志愿书和参加工作履历表装裱成册,连同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一并送到老同志手中。

吴静表示,离退休干部是企业和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奠基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老前辈的革命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吴静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省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落地见效。湖北联投作为率先闯入中国企业500强的省属企业,担负着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大使命,要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扎根湖北、建设湖北、奉献湖北,奋力谱写国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

省政府国资委办公室主任平本栋,党建工作处处长傅正前,湖北联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光辉,党委副书记张艳,省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和湖北联投集团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