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宽带队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新闻动态

01-18

202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节前安全生产,防范安全事故发生。1月17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群宽带队在公司办公楼、二级公司内以“找问题,查隐患,补短板”的形式开展了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公司办公楼及二级公司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是否过期;消火栓是否存在遮掩、封堵现象;供电电路是否老化和乱搭;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

李群宽指出,当前正处岁末年初关键时刻,各部门、分院、二级公司一是应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重点区域、门市场所的安全管控,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二是以查促改,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公司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