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效果图

项目图册

恒隆荆州项目地块二位于荆州市沙市区,总用地面积64646.79平方米,道路代征面积4945.75平方米,净用地59701.04平方米。地块南靠学校用地,西面为规划路,北接荆襄南路。基地内地势平坦。本项目地块二建筑总面积为:246734.82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为:208874.98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为37859.84平方米,容积率为: 3.49。

地块二包括: 7栋32层高层住宅、4栋26层的高层住宅,1栋30层高层住宅。住宅区设半地下室。地块二高层为一类高层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以上,抗震设防烈度为6度。本项目规划结构清晰,功能分区明确,形态自然有机,营造高质量的人居环境和舒适的居住环境,满足居民物质与精神的多重需求。在设计上贯彻“以人为本”思路,体现人与自然和建筑的共存与融合,以建设生态型居住空间环境为规划目标,满足住宅的居住性、舒适性、安全性、耐久性和经济性。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具有鲜明个性的花园式生活居住空间。贯彻“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充分考虑地段环境的发展变化及其对整体规划实现的影响,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规划设计、小区建设与管理全过程。设计适应市场需求,具有一定弹性和较强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