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图发布∣中南标推荐图《住宅厨房卫生间免粉刷集中排烟气系统》发布

标办新闻

03-01

2023


图集名称:住宅厨房卫生间免粉刷集中排烟气系统

图集编号:23ZTJ516

生效日期:2023年3月1日

统一书号:155160·3675

批准文号:中南标办公告第26号

主编单位: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协编单位:湖北联知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桃园建材有限公司

内容简介:

1、适用范围

1.1本图集适用于56层及以下的住宅厨房卫生间集中排气道系统。不适用于燃气、燃油热水器及户式燃油采暖锅炉等设备排放的有毒、有害气体的排气道工程。

1.2本图集适用于住宅中常用的各种层高(A型排气系统适用于2.7m~3.2m,B1型、B2型排气系统适用于2.8m~3.3m),如单项工程设计有特殊要求,可委托生产厂家(分二段或多段制作)提供非标制品。分二段或多段提供的非标制品安装应加装接口套箍上下套接。

2、编制内容

2.1本图集提供了住宅厨房卫生间A型、B1型、B2型高密气免粉刷排烟气系统的设计选用表、系统组装图、平面布置图等。

2.2本图集提供了住宅厨房卫生间A型、B1型、B2型高密气免粉刷排烟气系统的承托接口详图、防火止回阀安装详图、屋顶防倒灌风帽的安装节点详图等。


图集部分页面:

中南标办电话:027-87824704 发行电话:027-878138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