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区 | 省建筑设计院开展 “学雷锋”活动

党建引领

03-01

2023

学习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开展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奉献。3月1日,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建筑设计院与小刘家湾社区协同开展“百人同行学雷锋,学习榜样做先锋”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学雷锋、树新风、做先锋。

省建筑设计院30余名下沉党员与小刘家湾社区、武昌区水务局、湖北瀛楚律师事务所、新就业群体美团站点外卖骑手代表、傅家坡小学师生代表等组成“百人志愿团”,着志愿者服装,拿起粉刷工具对居民楼栋内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墙面刷白,拿着扫帚、垃圾钳等工具,将路段和小区的垃圾、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清理干净。

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楼梯间小广告清理干净了,墙面更白了,地面更整洁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居民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宜居环境,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省建筑设计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作为、勇于奉献,积极、常态化投身到疫情防控、扶弱济困、邻里守望等多领域的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中,与社区一起凝聚合力,用实际行动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在公司上下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