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林赴第三建筑设计院调研创建一流工作

党建引领

05-16

2023

按照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安排,5月10日,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赴第三建筑设计院调研创建一流工作,第三党支部书记、第三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鲁明光参加调研。

会上,鲁明光围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重点汇报了第三建筑设计院现状、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事项。第三建筑设计院经营班子及技术骨干立足工作实际,围绕调研主题作了发言。综合办、营销质量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职工关切,并为第三建筑设计院改革转型发展出谋划策。

刘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就第三建筑设计院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经营工作和技术质量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并围绕“创建一流”,对第三建筑设计院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要时不我待,实事求是,坚定发展信心。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建筑行业转型之势,房地产市场下行之势和城市更新、保障房建设等新业务上升之势,总结技术经验,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找准方向、路径和发力点。

要身先士卒,带头闯市场,做强项目支撑。以市场为导向,坚定“走出去”,强化全员经营意识,坚持项目为王,做优做强技术质量;增强服务兄弟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设计水平和工作质效。

要坚持主业,提升全过程工程咨询能力。立足主责主业,适应公司战略需要和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团队,提升前期方案策划创作能力,解放思想跳出“舒适圈”,主动进军新赛道、新领域。

要团结奋斗,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职工至上,团结职工群众,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运用好“谈心谈话”制度和支部党建平台,主动化解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性,带领职工干事创业。

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质量部部长光蓉,行政总监、综合办主任汪静,营销质量部副部长吴皋,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叶凌云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