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计算机系统维保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公示公告

12-27

2023


本项目2024年度省院计算机系统维保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2024年度省院计算机系统维保项目 ;

1.2采购人: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1.3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4采购项目概况:2024年度对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所述信息系统设备实行现场维护;本项目合同估算价约为4.85万元;

1.5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2024年度对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所述信息系统设备实行现场维护。具体维护项目范围与内容如下:单机系列维护,应用软件维护,网络维护,硬件维护。设备清单及地点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6号湖北省建筑设计院办公楼1-7层总计约 300个信息终端点,外设(复印、打印、传真、一体机等),机房及服务器;

2.3服务期限:  1               

2.4服务地点: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6号   ;

2.5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  符合国家和行业市场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满足如下要求:

3.1.1依法设立:供应商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其他行政机关颁发的可以合法开展业务的执照或证书;

3.1.2业绩要求: 供应商近3年近,(2020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25日)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计算机系统维保)

3.1.4信誉要求:(1)未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3)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在近三年内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如有)无行贿犯罪行为;(8)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3.2本次采购活动    不接受     联合体。

4、询比采购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者,请于2023年12月27日10:00至2023年12月3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公司官网下载询比采购文件,或在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6号)签到获取询比采购文件。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4  1   5   10   00 分。

5.2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现场递交的方式递交采购文件至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5楼开标室(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6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询比采购公告在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hbadi.net/)上发布。

7、其他

本次采购评审办法采用   综合评分法  

8、联系方式

人:   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一路66号      

人:    李工              

   话:  15902775536       

2023     12  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