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北联投集团荣获首届“湖北慈善奖”

集团新闻

09-29

2023

9月26日,省政府印发《关于颁发首届湖北慈善奖的决定》,授予80个对象首届“湖北慈善奖”,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爱心捐赠企业”。


“湖北慈善奖”为2022年中央批准设立的省级表彰项目,表彰周期为2年。首届“湖北慈善奖”共设四类奖项,其中“爱心捐赠企业”是表彰2018年至2022年向湖北省捐赠款物数额较大、贡献突出的企业,同时需要参评企业在依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评价等方面的表现均为正面,方可入选。

自成立以来,湖北联投在为社会创造巨大财富的同时,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踊跃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先后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被省乡村振兴局授予“省派驻村工作先进集体”,被省扶贫办授予“省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被省妇女联合会授予“爱心单位”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下阶段,湖北联投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高擎爱心火炬,努力回馈社会,为推动湖北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联投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