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新闻动态

04-20

2023

4月20日,省建筑设计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群宽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刘林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要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锚定目标任务,坚定奋斗方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新的动力。

刘林要求,要对标对表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细精准落实目标任务,从紧从实推进重点举措。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深入项目现场、基层一线等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对标一流促发展、践行使命显担当、提高能力强本领、转变作风求实效;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要深入查摆问题、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整改整治、做好建章立制。

刘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工作局面。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公司网站和微信宣传平台,及时总结经验做法,选树宣传先进典型,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作表率,求真务实、改进作风,以良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