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节前“安全阀”!彭爱波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新闻动态

04-28

20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公司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平稳有序,4月26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爱波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重点排查公司办公楼、书店、门市及各二级公司安全风险点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防火检查是否坚持常态化,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令其立行立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隐患,下达整改通知单,限期落实到位。

彭爱波强调,五一假期将至,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岗位和人员。二是要深刻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职工消防安全培训,畅通消防通道,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各部门、分院、二级公司要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有情况及时上报。

公司行政总监汪静、综合办公室及联投物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