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产业协同优势,省建筑设计院所属百年监理公司+联建标研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实现“零”的突破

经营动态

09-12

2023

近日,省建筑设计院所属百年监理公司与联建标研公司组建的联合体中标了“北京双杰集团电气新能源设备制造工厂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业务,将为项目提供全过程工程监理和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实现了该类业务“零”的突破。

双杰电气新能源设备制造项目鸟瞰效果图

百年监理公司作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牵头单位,将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统筹管理全过程工程监理和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内容,并协调业主方、设计方、施工方等多方关系。百年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不同于传统的单一式监理业务,牵头单位要具备高度整合的专业服务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从而实现以更短的工期、更省的投资、更小的风险以及更佳的品质完成工程建设目标。

双杰电气新能源设备制造项目建筑透视效果图

释放产业协同优势,全面推进价值链核心业务协同整合,省建筑设计院首次以“监理+造价”形式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推动公司在创新、创效方面持续深化,为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效、开拓市场项目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为公司向行业一流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湖北联投“三全三商”战略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北京双杰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领域的上市集团公司。本次由百年监理公司承监的项目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主要使用功能为厂房和综合楼,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88249.66㎡,一期总建筑面积27380.16㎡,工期9个月,建设单位为双杰电气湖北有限公司。

附件: